close

昨天上完課已經12點多了(上到頭痛的一個晚上)

出了教室之後,跟大姐說我們先去加油之後再送她回去

於是,我們到了光復北路上的加油站去加油

但沒想到我這個上到發昏的人竟然開錯了車道

搖下車窗後,很不好意思的跟服務人員說:不好意思,我忘了我的油箱在另一邊了

他說:沒關係,你往前開一樣可以加。95加滿是嗎?

我說:嗯!

加滿之後,付完了錢正準備要走時,

服務人員突然彎下腰來對著我們說:路上開車小心唷!(第一次遇到如此貼心的人)

讓我和姐姐嚇了一跳,然後我轉過去微笑的跟他說:謝謝!byebye!

離開加油站之後,我對著大姐說:這是恩典吧!沒想到才剛上完課,就馬上出現了”恩典”,呵~

 

後記:

後來,送大姐回家的路上我對著大姐說:剛才應該跟他要電話才對!

第一次遇到如此貼心的人,且重點是他長的還不錯咧!

大姐還說:你干脆都去那裡加油好了!

我說:對厚~每星期選一天去加,且要在那個時間去才遇的到(我想他是大夜班的)

   且怎樣都要熬到那一天才去加油,在那之前如果沒油了就只先加一百元就好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