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句“我不是故意的” 帶過了所有的問題

一句“我不是故意的” 確已造成了許多的傷害

一句“我不是故意的” 逃避了自己該負的責任

一句“我沒想那麼多” 讓身邊的人相信你的天真無邪 

你的不小心,你的沒想那麼多,確已造成了我的傷口
 

如果可以 在我的世界裡暫時不想跟你有所連繫

如果可以 在我的世界裡暫時不想留空間給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三年前自己突然間寫出來的短文

原來,那時的我早就已經知道,自己從來都沒有不在意過

其實這十幾年來,在我內心裡沒有一天是不在意的

只有我自己還傻傻的在欺騙自己,騙自己說自己不在意

甚至還要說服身邊的每一個人,讓他們相信我從來不在意

二個星期前,發現原來事實的真相是如此

發現了這個真相時,心裡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

難過自己怎麼會如此的對待自己,要假裝自己什麼都不在意、什麼都不在乎

原來,這十幾年來我活在自己創造出來的幻相象裡

原來,一直以來欺騙我最多、最誇張的人是"自己"

原來,一直以來最不尊重我的人是"自己"


這個發現,足足讓我自己難過了一個星期

但,現在的我,內心卻是從來沒有過的輕鬆與自在

這幾天,當再度面對到那些人時

我發現,在他們面前我變的自然多了

可以沒有任何的防衛去談論任何的話題

且之間也多了一些好久不見的幽默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